美丽世界的孤儿

【生贺】生日快乐,聚聚w

##真•处子作
##本篇给 @彦梓。 的生日礼物【处子之作当然是要给女票辣bushi
##不知该打什么tag系列
##全文真人真事,偏向个人主观感受
##托儿所文笔_(:з」∠)_
##格式抄来的【】
##真爱不分攻受【emmmmmm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首先祝你生日快乐wwwww

然后就没有话说了吗【】
好像是。
有时候心里想了好多东西可是一到写出来的时候就剩下了那么几句xxx

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开学第一天自我介绍的时候,
乌黑的卷发,白皙的皮肤,一双漂亮的深琥珀色的眸子,还有甜美的声音让你在这三十来人的大教室里显得尤其特别。
于是当天放学就准备去勾搭你【bushi

正好发现我们顺路,就准备过来打个招呼QvQ
假装自己恰好和你同路从你旁边走过,回头对你笑笑。
我:哈喽~~(「・ω・)「
你:。
我:晚上好啊wwwww(。・ω・。)ノ
你:。
我:。
这时突然发现旁边有个大爷的眼神有点不太对【至今还以为是你爷爷【】
于是不顾内心汹涌澎湃的尴尬
吓得转头就走( ゚皿゚)
整整一个礼拜都不敢和你说话🙃

后来和你相处久了,关系也渐渐好了起来。看了你的文章发现你还是一个挺厉害的写手,于是开始变本加厉地欣赏你。在你的影响下也开始对一些二次元的圈子有了兴趣,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【也入了挺多坑w

关系的进一步进展应该是在我成为(假)语文课代表之后,
那时候你们去搬作业我都会跟过来其实也是想多和你待一会儿。
独处时我会紧紧地挨着你,下雨的时候还会用手给你挡雨,像是真正的情侣会做的那样。

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放学送你回家的情景。那天下着大雨,你又碰巧没有带伞,你女票也有事只能先走了。

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(。ò ∀ ó。)

于是当即给家里打了电话,决定送你回家w跟你说起时还有点担心怕你拒绝,但是没想到你居然当场答应了!(/ω\)回家的路上,我们全程都维持着一种微妙而尴尬的沉默。我不止一次地转头看你的反应,一不小心就对上了你的眼神,瞬间心里仿佛有小鹿乱撞,脸红到了耳根。

就这样僵(暧)持(昧)了几个礼拜,终于有一天,我鼓起勇气,决定向你表白。

好叭事实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🌚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:

因为平时你的扣扣几乎从来不在线,所以发现你扣扣头像亮着的时候想都没想就问了你一句在吗。等到你回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准备什么事情和你讲_(:з」∠)_
噫什么都不说会不会很尴尬( ゚皿゚)
这时(* ̄m ̄)
我灵机一动(「・ω・)「
诶嘿嘿(。ò ∀ ó。)

“内个。。我空间里发的第二十一条说说。。能不能帮我评论一下。。就是‘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么感觉’那条wwww蟹蟹”

然后你的答案让我差点飘了起来w
哇⊙ω⊙
原来我的手那么好看(/ω\)
原来我的声音那么好听(/ω\)
原来
你收到了我给的温柔。

匆匆和你到了晚安,早早地上了床,却怎么也睡不着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。心里也是翻来覆去地回味着刚才的这番对话。就这样熬到了天亮,实在按耐不住翻涌的心情,发出了人生第一条loft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然而,
等我冷静下来,
突然又害羞了(/ω\)
于是怂不拉几地又把那条给删了。
然后就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该干嘛干嘛去了_(:з」∠)_
后来听说你马上就要去美国了,本来还打算能借着排练的机会来送你一下,结果临时有课,只能在loft上最后和你聊一会儿 (๑ó﹏ò๑)

聊着聊着,你冷不丁的突然问起:
“内个,你之前发的那条lof。。?”
我瞬间语塞,一时不知如何回答。
你见我不说话,继续问了下去:

“虽然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这次却没有任何迟疑,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打出了两个字“嗯是”

一秒过去了,你没有回复。

两秒过去了,我有些不安。

到了第三秒,“对不起”三个字已经出现在我的输入界面上,眼看就要按下发送键,

叮咚。一条灰色的文字泡打断了我手指的动作。

那一刻,文字转化成混杂着激动和喜悦的信号经视网膜流经大脑,又从大脑传至周身的每一个细胞。

那一刻,我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。

那一刻,仿佛有什么东西穿过机场和学校之间那飘渺的几千米,把我们牢牢地连在了一起。

那一刻,沧海桑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我尽力了🙃
##飞机上熬了一个通宵终于产下来x
##发完这篇之后我成为一名写手的梦想估计也要破灭了_(:з」∠)_
##性别不一样果然不好写【】
##哇我废话好多啊xxx
##码完这篇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喜欢你wwww
##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www

评论(5)

热度(3)